BMW Bimmerpost门户网站已发布有关新型BMW iX电动汽车设备的信息

时间:2021-02-10 08:45:33来源:
导读 BMW Bimmerpost门户网站已发布有关新型BMW iX电动汽车设备的信息。根据该出版物,新的电动跨界车BMW iX将标配20英寸轮毂,同时也可以订

BMW Bimmerpost门户网站已发布有关新型BMW iX电动汽车设备的信息。

根据该出版物,新的电动跨界车BMW iX将标配20英寸轮毂,同时也可以订购21或22英寸轮毂。此外,新颖性还将获得全景Sky Lounge Roof和隔热风挡玻璃。

BMW iX还将有两个之前未提及的选项。我们谈论的是最有可能与自动驾驶功能和自然交互相关联的Personal CoPilot技术:大概是,该系统假定通过手势来控制汽车的功能。

BMW iX的入门版将配备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但可以订购更昂贵的Bower和Wilkins系统。此外,电动汽车还将拥有改进的iDrive媒体系统。这种新颖性将成为宝马电气产品线的旗舰。BMW iX的批量生产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