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斯巴鲁将发布另一项联合开发计划

时间:2021-02-10 08:45:32来源:
导读丰田和斯巴鲁将发布另一项联合开发计划,即用于专业拉力赛的全轮驱动跑车,将于2022年推出。回想一下,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很长时间-2012年

丰田和斯巴鲁将发布另一项联合开发计划,即用于专业拉力赛的全轮驱动跑车,将于2022年推出。

回想一下,两家公司已经合作了很长时间-2012年,他们发布了在同一基础上制造的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Toyota GT86和Subaru BRZ。2020年11月,第二代BRZ发售,其丰田品牌的双胞胎即将问世。

现在,合作伙伴将共同为“日本拉力赛”开发汽车。自2010年以来没有举行过这项比赛,原计划在2020年恢复比赛,但大流行病做出了自己的调整-第一场比赛推迟到2021年11月11日。

据日本门户网站BestCarWeb称,有前途的汽车在尺寸上将接近斯巴鲁翼豹。这款跑车将配备拳击手发动机和对称的四轮驱动系统,这一切都是斯巴鲁车迷所钟爱的。可能会使用2.4升内燃机。该车将同时以Subaru和Toyota品牌发布。

根据现有信息,该跑车专为世界拉力锦标赛(WRC)设计。是否会为私人买家制作“平民”版本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认证要求至少生产2500系列机器。如果将连续的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用作联合血统,那么生产认证车将不是问题。

Impreza WRC的上一次生产是在2008年。从那时起,斯巴鲁就没有参加WRC。丰田目前正在参加Yaris WRC。

这不是Toyota和Subaru正在进行的唯一项目。两家公司已经在2021年推出基于新型e-TNGA平台的电动跨界车。根据传闻,斯巴鲁版本将被命名为Evoltis,并将配备高达290 hp的电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