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潜在规格出现 因为分析师增加了最大的电动汽车谣言

时间:2021-02-12 16:24:37来源:
导读苹果汽车的长期传闻不断受到关注,这家库比蒂诺公司与现代的合作据称有助于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增加一些潜在的规格。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

苹果汽车的长期传闻不断受到关注,这家库比蒂诺公司与现代的合作据称有助于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增加一些潜在的规格。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内部称为“ Project Titan”-多年来一直是投机和泄漏的话题,在1月初变得更加严重,当时现代似乎证实了两家公司正在就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谈判。

自从苹果汽车的想法首次被掩盖以来,苹果公司一直想打造的东西一直是大多数谣言的焦点。最早的推测表明自动驾驶是主要目标。随后的泄密事件以及Project Titan团队的变更暗示这些雄心已有所缩小,苹果反而希望进入利润丰厚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提供者领域。

这样一来,它就可以将其技术出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以实现包容性,这与Bosch和MobilEye如今采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一样。然而,随后传出全苹果电动汽车重新回到路线图的传闻。一月份,现代消息人士暗示,苹果正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进行讨论。

现在,备受尊敬的分析师郭明-在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添加了自己的一些细节。据AppleInsider报道,他声称不仅证实了Apple-Hyundai的谈判,而且首款Apple汽车模型将建立在现代E-GMP平台上。这是汽车制造商为电动汽车开发的专业架构。

现代和起亚都将在今年与自己的电动汽车一起使用E-GMP(这是“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缩写)与现代的豪华车一起使用。该平台于2019年末发布,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灵活性:它可以配备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E-GMP依赖于单个包装,其中包含电动机,新的EV变速器和逆变器。

电池组安装在驾驶室下方车轴之间,并设计为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的能力。这为广泛的充电器支持打开了大门。实际上,现代汽车曾表示,如果使用正确的电源,它可以在短短18分钟内从零充电到80%。它还可以支持双向充电,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的电池可以有效地用作巨大的电源,在公用事业中断的情况下很有用。

现代汽车表示,充满电后,足以进行310英里以上的行驶。尽管这是在WLTP测试周期中进行,而不是通常更为严格的US EPA周期。现代汽车表示,对于那些偏爱挥洒性的时代,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可能会在3.5秒内出现,这取决于车辆的配置,最高时速上限为160英里/小时。

根据郭明Ku的说法,与现代的交易并不是苹果唯一可能追逐的交易。这家电子公司还正在与欧洲汽车制造商庞然大物PSA进行谈判,后者最近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并,组建了Stellantis以及与通用汽车公司。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交易将如何协同工作,尽管郭明suggests建议的策略是利用这些汽车制造商的生产能力寻求进入市场的捷径。

“苹果与具有丰富开发,生产和资格认证经验的当前汽车制造商(现代集团,通用汽车和PSA)的深入合作将大大缩短苹果汽车的开发时间并创造上市时间优势,”郭在建议中指出。 。“我们相信,苹果将利用当前汽车制造商的资源,专注于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半导体,电池相关技术,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设计,创新的用户体验以及与苹果现有生态系统的整合。”

尽管如此,这位分析师并不希望苹果的汽车要到2025年才能上市,即使那样,这也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路线图。其他估计比这更晚了几年,包括来自Kuo本人的反映,反映了任何公司试图进入汽车领域时所面临的挑战程度。

预计苹果汽车的第一个例子将适合高级职位。但是,目标是利用传统汽车制造商的规模经济以及苹果的技术和生态系统以及据说已经取得的重大电池开发成果来扩大产品阵容。这可能与Apple Watch型号相呼应,在Apple Watch型号上,Apple有多种智能手表型号,其中包括寿命较短的Apple Watch Edition,具有更高的机壳-价格最高。

标签:苹果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