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幻影是一个位于车轮上的美术馆

时间:2021-02-12 16:24:36来源:
导读毫无疑问,英国汽车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一直坚持制造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的格言。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凭借其幻影虹彩

毫无疑问,英国汽车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一直坚持制造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的格言。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凭借其幻影虹彩富豪(Phantom Iridescent Opulence )将定制的专业技术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这是一种豪华车,仪表板上有内置美术馆。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称其为“画廊”(The Gallery),是仪表板上不间断的玻璃贴花。“虹彩富饶”的绰号来自可持续鸟类-可能是孔雀的奇特品种)中的3,000根虹彩羽毛。画廊有3,000多种预选的尾羽,这些尾羽被手工缝制在开放的织物上,其布局模仿了鸟的翅膀的自然排列。

劳斯莱斯汽车中东及非洲地区总监塞萨尔·哈比卜说:“劳斯莱斯幻影画廊是一个独特的空间,为展示艺术品提供了完美的舞台。” 最新定制的幻影最近通过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揭幕。

画廊的主要话题是时钟。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说,它看起来像是普通的时钟,但看起来更近,您会看到珍珠母环绕贴花,“强调羽毛的光泽质感”。

此外,画廊是在高科技洁净室中组装的,以确保在玻璃表面看不到任何灰尘,污垢或分子颗粒。色彩艳丽的羽毛是Nature Squared的创意,Nature Squared是瑞士的材料专家,以可持续的天然材料创造出“美丽的物体”而闻名。

“壮观的定制佣金和收款车再次证明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奢侈品制造商的地位,”阿布扎比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品牌经理Tarek Moataz说。“随着阿布扎比成为该地区劳斯莱斯定制车型最强劲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在阿布扎比汽车展上展示这一杰作。”

幻影彩虹富饶是一个滚动的画廊,它也是一个快速画廊。它具有标准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可产生563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即使重达5800磅以上,幻影也可以在5.3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接下来是劳斯的毕加索,还是莫奈或伦勃朗?劳斯莱斯(Rolls)一切皆有可能,而艺廊(The Gallery)为创造真正独一无二的豪华车打开了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