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这是期望

时间:2021-02-12 16:24:36来源:
导读 去年推出第14代F-150之后,我们就知道福特正在掀起一场风暴。自然,美国最喜欢的皮卡将获得令人尊敬的高性能2021 Raptor版本,以与Ram 15

去年推出第14代F-150之后,我们就知道福特正在掀起一场风暴。自然,美国最喜欢的皮卡将获得令人尊敬的高性能2021 Raptor版本,以与Ram 1500 TRX正面交锋。同样,猛禽爱好者也渴望返回福特辉煌的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出现在第一代猛禽R中。

事实证明,下一代福特F-150 Raptor即将复仇。这就是福特新的怪物卡车所能带来的期望。

新后悬架

叶簧后悬架是大多数皮卡的标准配置,但即将来临的福特猛禽的早期谍照表明,重新设计的线圈簧后悬架正在设计中。

结合新的Fox减震器和更高的行驶高度,我们期望Raptor的新后悬架能够通过更高的高速越野性能来改善道路舒适性。

有趣的是,Ram的TRX具有四个独立悬架,因此对于福特来说,顺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喜好是很自然的事情。是的,板簧更坚固,可以让皮卡车将更重的物品放在床上,但螺旋弹簧可调节以适应行驶和搬运。

福特猛禽混合动力版

您可以将其称为“冰雹玛丽”,但有传言称明年将有Raptor Hybrid版本问世。考虑到新的F-150混合动力已经在销售中,这是一个明显的可能性,福特可以使用林肯飞行员大旅行车提供的3.0升V6混合动力系统,扭矩为630磅英尺,输出功率为494马力。

我们还了解到,一些Raptor车主更喜欢有良心的怪物卡车,因此电气化的Raptor在现实世界中是有意义的。

强大的动力和福特V8的回归

Ram TRX的霸主地位可能会很短暂,而福特的增压5.2升V8则将用于新的Raptor。我们相信,福特将以Shelby GT500的760马力马达为代价,后者比TRX的Hellcat V8发动机多出58匹马。

我们还期望新款福特猛禽凭借强劲的发动机在牵引带中更快。Ram TRX在4.5秒内冲至60英里/小时,在108英里/小时的12.9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我们有种预感,新的Raptor V8会更快。

这是个好消息:福特确认最新的F-150 Raptor将于2021年2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在美国汽车制造商的YouTube和Facebook官方页面上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我们将为您提供福特最新的巨型卡车上所有多汁的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