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终于向公众开放了完全无人驾驶的出租车服务

时间:2021-02-13 18:04:43来源:
导读 早在2018年,Alphabet的自动驾驶部门就推出了Waymo One,这是一种基于应用程序的乘车服务,乘客可以乘坐自动出租车。但是,每辆车都分配了

早在2018年,Alphabet的自动驾驶部门就推出了Waymo One,这是一种基于应用程序的乘车服务,乘客可以乘坐自动出租车。但是,每辆车都分配了一名安全驾驶员,随时可以接管。现在,Waymo放弃了安全驾驶员,并在凤凰城向公众开放了该服务。

在获得超过2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后,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被赋予了自己的名字,即一家名为Waymo的新公司。几个月后,Phoeni x的人们被邀请使用其自动出租车,随后于2018年底推出了Waymo One应用程序。

在推出One服务时,Waymo表示打算最终放弃安全驾驶员,让其车辆独自行驶。今年早些时候,一群凤凰城居民的乘车活动中约有5-10%是完全无人驾驶的。从10月8日开始,完全无人驾驶的选项将向公众开放。

据《福布斯》报道,最初的可用性将被限制在钱德勒周围的50平方英里区域,并且汽车将由AutoNation定期清洁。每个robotaxi还将配备升级的空气净化系统,并准备好消毒湿巾和洗手液。

Waymo说,Waymo One家庭的现有成员将是第一个获得该服务的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有更多的公众人士能够利用该平台预订自动出租车。

但是,人类安全驾驶员还没有完全退休。Waymo目前正在其车队的车厢中安装障碍物,以保护乘客的健康和安全,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将受过训练的操作员引入该服务,以使该服务覆盖更广泛的地理区域并增加公路车辆的可用性。

标签:Way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