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为亚马逊建造了全电动送货车

时间:2021-02-13 18:04:43来源:
导读去年,亚马逊签署了一项从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购买100,000辆电动卡车的协议,今天,这对夫妇提供了幕后的真实面貌。亚马逊现在正在炫耀其所

去年,亚马逊签署了一项从汽车初创公司Rivian购买100,000辆电动卡车的协议,今天,这对夫妇提供了幕后的真实面貌。亚马逊现在正在炫耀其所谓的首款定制电动送货车,该车已经过量身定制以适合其送货业务,并有望在2022年问世。

从里维安(Rivian)购买10万辆零排放卡车的交易是亚马逊清理业务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到2040年完全实现碳中和的承诺。

自从去年2月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后,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实际上已经与Rivian合作开发了三种不同的模型。今天,它展示了其中的一种,据称它是为优先考虑安全性和驾驶员体验而定制的。

这就意味着要有一个大的挡风玻璃,以便能见度,还有外部摄像头,可以提供360度的数字环境视图,以及用于高速公路和交通辅助功能的传感器。卡车还具有一个位于驾驶室内的“起落架”空间,以便在装卸货时轻松操纵,集成了Alexa以及坚固的驾驶员侧车门和明亮的尾灯,以及其他一些面向安全的功能。

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说:“我们与亚马逊合作开发的车辆不仅是电动的。我们将安全性和功能性放在首位,以创建针对包裹递送进行了优化的车辆。” “我们考虑了驾驶员进出厢式货车的方式,工作空间的感觉以及交付包裹的工作流程。”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亚马逊还没有透露有关范围,动力总成或车辆性能的任何细节。但是它确实说,到2022年,首批10,000辆电动卡车将在路上行驶并向世界各地交付货物,到2030年,所有100,000辆电动卡车都将投入使用。

“我们希望我们的定制电动汽车有助于在行业中产生紧迫感,以考虑采用可持续技术和解决方案,无论您是包裹递送公司,物流公司,冰淇淋制造商,还是几乎任何其他拥有车辆的人”,亚马逊全球机队和产品总监Ross Rachey说道。

标签:R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