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新的Bronco打造为精简的Overland迷你露营者概念

时间:2021-02-13 18:04:44来源:
导读每年的这个时间通常会在SEMA升级之前,将所有自升式,全套装备的4x4和拾音器从木制品中爬出。随着今年的车展虚拟化,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新

每年的这个时间通常会在SEMA升级之前,将所有自升式,全套装备的4x4和拾音器从木制品中爬出。随着今年的车展虚拟化,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新的借口,以充分利用配件化的越野车。福特当然在野马中拥有最闪亮的新玩具。福特采用全新的陆上概念向福特展示了Bronco的最大粉丝,如何将新一代4x4转变为专为无限探索而打造的全地形露营车。

在Bronco大型发布会上,福特展示了Bronco Sport升级为屋顶帐篷(RTT)的过程,但没有展示Bronco的两门或四门帐篷。令我们感到奇怪的是,铁杆上的越野车无疑会比运动版更看重徽章上真正的徽章Bronco。为什么不将RTT放在其中一个原型上,并给它们一些漂亮的计算机墙纸,让它们在等待预订号被呼叫时出现问题?

后来有五个Bronco配件装饰的Bronco概念...仍然没有野营的Bronco。

好了,终于到了。这个星期以田纳西州的Bronco Super Celebration East的形式出现。福特(Ford)推出了Overland概念,以吸引最忠实的Bronco粉丝,他们梦想着在新的Bronco及其数百种配件到货后能够定制完美4x4的所有方式。该概念基于坚固的Badlands装扮的Bronco四门车。

大多数围观者将被Bronco Overland的屋顶帐篷或强大的绞车下巴吸引。对我们来说更有趣的是后挡板,下拉式食物制备台面邀请厨师切碎洋葱并使用便携式炉子。与完整的滑出式厨房相比,此解决方案更紧凑且更易于处理,当您只想在一个结霜而息息的早晨想将Jetboil French印刷机停放在某个地方时,这种解决方案尤其有价值。由于大多数汽车,SUV和卡车都没有后挡板,因此只有少数其他车辆(例如吉普牧马人和奔驰Sprinter)可以容纳该解决方案。

在后挡板内,福特将ARB冰箱安装在滑轨上,以方便检修。福特打电话给另一侧,只是将冷却器放在冰箱旁边。我们和任何人一样,都喜欢一台完全专用的啤酒冷却器,但这只是对4x4微型露营车内部空间的低效利用,没有屋顶或挂钩存储装置。悬挂在后四分之一内窗上的MOLLE提篮可将较小的物品整理整齐。

作为庇护所,Bronco Overland依靠安装在工厂机架上的简单的软边Yakima两人RTT。高高连接的是前刚性灯条和六个刚性吊灯,用于照亮前进的道路和360度周长。

前部,Ford Performance模块化钢制保险杠环绕着Warn绞盘。在角落,福特在17英寸黑色合金上添加了35英寸BFGoodrich KM3 Mud Terrain轮胎。大概这些随Sasquatch软件包的其余部分一起升级,这意味着前后差速锁。

福特并未提及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任何独特调校或其他机械升级,而是采用了Badland的先进4x4系统,带爬行功能的七模式GOAT系统以及增加的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架(HOSS)借助Bilstein位置敏感型阻尼器,Overland概念在地图上和地图外找到最安静,最偏远的露营地将不会有太大麻烦。

标签:福特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