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ride的Pod自动驾驶卡车走向商业化

时间:2021-02-13 18:04:44来源:
导读去年,一款名为T-pod的电缆自动驾驶电动卡车原型首次出现在公共道路上。现在,它的制造商瑞典的Einride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汽车,以推动其自身

去年,一款名为T-pod的电缆自动驾驶电动卡车原型首次出现在公共道路上。现在,它的制造商瑞典的Einride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汽车,以推动其自身的商业应用。

关于新Pod及其之前的原型,您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是它没有驾驶室。电池电动车的设计旨在自动运行,最新一代有望在每次充电时行驶130至180公里(80-110英里),并在后面拖运多达18个托盘,最大货物重量为16吨。

它也进行了设计更新,包括不会影响货物运输能力的空气动力学改进,前部集成照明以及后部照明灯贯穿了整个货舱高度。

自动驾驶装置是专有货运管理平台,电动货运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结合。但该公司表示,由于Pod并非真正适合当前的任何自动驾驶汽车级别,因此它提出了自己的无人驾驶电动货运车辆名称-自主电力运输(AET)。

1级被认为非常适合在具有预定路线的封闭设施上进行全自动货运。第2层将公共道路上的短距离添加到混合中,而第3层也将农村地区纳入其中。Level 4满足了所有要求,而且使卡车能够以高达85 km / h(超过52 mp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道路上行驶。AET 1和AET 2现在可以预订,预计将于明年开始发货。AET 3和AET 4即将接受预订,预计将在2022年至2023年之间的某个时间发货。还有一个AET 5级别,尽管目前尚未发布有关该级别的详细信息。

发射合作伙伴瑞典Lidl已签署了多个Pod协议,瑞典植物基乳制品替代品生产商Oatly也与普利司通和电池制造商Northvolt成为了发射合作伙伴。

企业加盟需要支付10,000美元的预订费,其中AET 1的月运营费定为18,000美元,AET 2的月运营费定为1.9万美元,AET 3的月运营费定为2万美元,AET 4的月运营费定为22.5万美元。有了这笔钱,企业将可以使用Einride的货运平台来协调和操作Pod,并由公司认证的远程运营商监督。

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法尔克(Robert Falck)表示:“我们从2016年开始这一旅程,就梦想着通过技术建立更美好的未来。“多年来,Einride全体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使我们成为了AET的领导者,今天,我们正在迈出下一步,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向世界,并加快向更加可持续的运输未来的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