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gnite在短短5天内获得5000笔预订

时间:2021-02-15 16:23:04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通过其最新产品Magnite改变了紧凑型SUV的空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日产Magnite的标价仅为49 9亿卢比,其最高装饰价格为94 5

日产汽车通过其最新产品Magnite改变了紧凑型SUV的空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日产Magnite的标价仅为49.9亿卢比,其最高装饰价格为94.5亿卢比起(新德里,前陈列室)。当然,价格仅在年底之前一直有效。

据报道,日产推出几天后,已经为日产Magnite收集了5,000笔预订。这是该车于12月2日正式投放市场之后的情况。考虑到日产汽车最近在印度的挣扎,对于Magnite而言,代表该品牌在短短五天内完成5,000笔预订就令人印象深刻。

日产Magnite提供五种装饰,即XE,XL,XV,XV Premium和XV Premium(O)。日产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中透露,预订Magnite的人中有60%以上选择了XV和XV Premium变体。这还不是全部,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超过30%的预订是日产Magnite的CVT自动版本。

超过40%的预订来自日产的数字渠道,这是汽车制造商迈出的一步,以使其在困难时期更容易购买汽车。在发动机方面,日产Magnite可选配1.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或1.0升涡轮增压汽油。

前者是从Triber借来的,足以提供72 BHP的功率。另一方面,日产汽车和雷诺汽车最近都开发了后者,因此输出功率为100 BHP。要注意的是,用于日产Magnite的Turbo汽油发动机仅可从XL内饰获得。

雷诺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 Kiger将在2021年中旬在这里进一步打下基础。总体而言,日产Magnite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CVT变速箱选项。在经历了市场多年来的种种苦难之后,该车在许多方面仍然是日产在印度的复出车型。

从表面上看,日产Magnite较竞争对手略逊一筹,这对佩珀尔在这里寻求价格合理的紧凑型SUV很有好处。它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代场地,起亚Sonet,塔塔Nexon,Mahindra XUV300,福特Ecosport,丰田城市巡洋舰和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等众多知名竞争对手。尽管该汽车能否复兴日产在印度的命运还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努力使自己的行为正确。

标签:日产Mag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