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 India将于2021年4月通过CKD航线发布

时间:2021-02-15 16:23:04来源:
导读雪铁龙将在2021年正式开始其印度市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工作,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将相当多的有前途的产品推向我们的市场。他们中

雪铁龙将在2021年正式开始其印度市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工作,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将相当多的有前途的产品推向我们的市场。他们中的第一个将是即将推出的中型SUV C5 Aircross。

据报道,C5 Aircross可能会在2021年4月正式进入印度市场。这当然将是雪铁龙在印度的第一款产品,并将通过CKD路线到达这里。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型SUV经历了多次间谍测试,令人振奋的是,雪铁龙终于在明年将它带到了这里。

它将在雪铁龙位于泰米尔纳德邦Hosur的新开业工厂中组装。C5 Aircross的完全敲低(CKD)套件将从雪铁龙在法国的Rennes-La Janais工厂获得。这将是雪铁龙C-Cube计划的第一个产品,该计划将进一步评估该品牌的许多未来产品。

在发动机方面,C5 Aircross将由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产生176 BHP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除此之外,还可能有1.5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约128 BHP的功率。

预计C5 Aircross发射时将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选项。它具有与欧洲市场上出售的功能相似的一长串功能。其中包括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在安全方面,我们可以期望它具有多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爬坡辅助系统和倒车雷达等功能。C5 Aircross将与吉普罗盘,现代图森,本田CR-V和下一代Mahindra XUV500等竞争对手竞争。到4月推出时,其价格可能在25-30万卢比左右。

C5 Aircross将预示该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大量产品发布,这些产品目前正在筹备中。据报道,雪铁龙将在开始运营后的两年内将三款新产品带入我们的市场。因此,这对于客户和汽车爱好者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体验印度雪铁龙这样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