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aruti Suzuki Dzire在中东发售

时间:2021-02-15 16:23:05来源:
导读 自2020年Maruti Suzuki Dzire改款在印度正式推出以来仅十个月,但看来该汽车制造商的中东部门仍在接受改款后的车型,即使是2021年的车型

自2020年Maruti Suzuki Dzire改款在印度正式推出以来仅十个月,但看来该汽车制造商的中东部门仍在接受改款后的车型,即使是2021年的车型也是如此。

印度制造2021铃木Dzire左驾(改款后)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UAE)拍照。它是由铃木官方分销商Al Rostamani Group进口的。在阿联酋,铃木Dzire共有2种版本-GL(中档)和GLX(全选项),带有一个1.2升VVT汽油发动机和一个自动变速器。

此处发现的2021 Dzire GLX全功能变体型号缺少带有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影仪前灯,仪表板上的人造木质装饰以及经过修订的7英寸SmartPlay Studio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具有可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的外观在印度规格的高端变体上。

在发动机盖下,GCC-Spec Suzuki Dzire配备了具有空转起停功能的相同的1.2升4缸双缸汽油发动机。在6,000 rpm时产生83 BHP,在4,200 rpm时产生113 Nm。电机仅提供5速AGS(自动变速)。要求的燃油效率为21 KMPL。阿联酋没有在售的手动挡和柴油发动机选件。

Maruti Suzuki的新型自动变速箱现在称为自动变速杆(AGS)。这类似于AMT技术。AMT技术在交通状况下效果很好。

自2008年推出以来,Maruti Suzuki Dzire一直是印度销量最大的汽车之一,销量接近2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