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TM Duke 125现已在印度开放预订

时间:2021-02-15 16:23:05来源:
导读 奥地利的KTM公司正准备将Duke 125的改进版本推向我们的市场。Duke 125是印度最便宜的KTM出售产品,确实计划在本月推出升级版的DTM。自从2

奥地利的KTM公司正准备将Duke 125的改进版本推向我们的市场。Duke 125是印度最便宜的KTM出售产品,确实计划在本月推出升级版的DTM。自从2018年上市以来,给定的更新将是摩托车的首次更新。

据报道,全国各地很少有选定的KTM经销商非正式开放Duke 125更新的预订。可以接受摩托车预订,象征性金额为5,000卢比。据报道,随着KTM的发布,它甚至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Duke 125。

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比,摩托车将获得鲜明的新设计主题。这样做的目的是摆脱KTM当前摩托车上老化的设计。给定的设计将从其较大的同类产品Duke 200中删除。

Duke 125更新的变化包括具有LED DRL的新卤素前照灯设置,新的LCD显示屏以及带有螺栓固定式副车架的网格车架悬架。除此之外,KTM将把摩托车的油箱容量从9.5升增加到13.5升。从机械上讲,与当前型号相比,预计更新后的Duke 125不会有任何变化。

它将继续由124cc单缸液冷电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足以产生14.5 BHP的功率以及12 Nm的扭矩。发动机确实与5速变速箱配对。

目前,Duke 125的价格为1.48亿卢比(印度,展厅)。因此,摩托车的更新型号在推出时可能要求约10,000卢比的小幅溢价。更重要的是,杜克125与125 cc通勤车领域中的许多强大对手一起将成为Bajaj Pulsar 125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