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2020年美国豪华车注册量上超越奥迪

时间:2021-02-18 10:22:53来源:
导读特斯拉在2020年在美国豪华车领域领先于奥迪,名列第四,拥有20万多个注册。只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在豪华空间中转移更大的体积

特斯拉在2020年在美国豪华车领域领先于奥迪,名列第四,拥有20万多个注册。只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雷克萨斯在豪华空间中转移更大的体积,特斯拉接下来将目光投向它们。

尽管注册数量滞后于官方销售数字(在给定时期内往往会略低一些),但差异通常可以忽略不计。即使在比较紧张的市场(例如豪华车)中,注册数量通常也与官方销售记录相差仅几千辆。根据《汽车新闻》,特斯拉本日历年的注册量为200,561。

undefined

相比之下,宝马的注册量略高于287,000,名列该领域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Lexus),拥有超过271,000名;梅赛德斯-奔驰以近26.6万名列第三。在美国复苏了十多年的奥迪,今年年底仅有184,000辆汽车注册。

如果特斯拉计划排名第三,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将需要增加近33%的销售量来威胁更大数量的传统豪华汽车制造商,后者正在努力提供可以与特斯拉的续航里程和性能相媲美的电动汽车,但也可以依靠ICE模型来支撑电动汽车的销量。与此同时。特斯拉没有这样的安全网,但似乎并不需要一个。

特斯拉的销量激增得益于其较低价的Model 3轿车和Model Y跨界车,这至少将部分归功于梅赛德斯选择了不带Model-Y的奔驰车,从而继续在小型跨界电动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暂时挑战EQC美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