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五代C级轿车即将为首发做好准备

时间:2021-02-18 10:22:52来源:
导读奔驰几乎准备推出第五代C级轿车。它将模型的完整设计保留了另外一周的时间,但它发布了一对预览图像,使我们对预期的结果有了更好的了解。

奔驰几乎准备推出第五代C级轿车。它将模型的完整设计保留了另外一周的时间,但它发布了一对预览图像,使我们对预期的结果有了更好的了解。

尽管这些照片在隐藏C的新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我们看到的轿车(内部称为W206)足够多,可以告诉设计师,其前端朝着更锐利的方向发展。它比当前型号更高,更直立。整体比例和尺寸似乎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2020年末在德国拍摄的间谍照片证实了新C级具有独特的后轮驱动比例。

梅赛德斯-奔驰将不再为C级轿车提供带引擎盖的装饰品,至少在美国没有。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美国规格的车型将仅在格栅中集成一个三点星形。中国是这条规则的例外:那里的买家将能够订购一些带引擎盖的星形变体。

不用注意隐藏在后台的货车。这肯定是一个旁观者,但是在我们池塘边看到它的几率极低。在其他地方,它可能会产生一款针对奥迪A4 Allroad的户外全地形品牌车,并配备坚固的外观,防滑板和更大的离地间隙。

在内部,W206将从最新一代的S级学习一些技术技巧。它将特别与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软件一起使用,这是市场上最先进的系统之一。间谍枪击揭示了一个全数字式仪表盘,并且在中央烟囱上有一个较大的触摸屏。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下一代C级轿车的尺寸将缩小到仅四缸的范围。位移将被全盘电气化所取代;甚至AMG的C63消防车也将损失一半的气瓶。欧洲的买家将可以使用加油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但美国的范围将仅是汽油。后轮驱动将成为标准配置,而4Matic全轮驱动将在某些版本上额外收费。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21年2月23日在线推出第五代C级轿车。它将在其梅赛德斯-奔驰数字平台上播出揭幕战,时间为欧洲时间下午2点,纽约时间上午8点,洛斯上午5点。安吉利斯预计2022年C级飞机的交付将在2021年年底之前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