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奔驰不会在美国销售EQC

时间:2021-02-18 10:22:49来源:
导读 大约一年前,梅赛德斯-奔驰 将其首款专门设计的电动汽车EQC在美国的发布推迟到2021年。在一年的两个月里,Autoblog得知电池供电的跨界车的

大约一年前,梅赛德斯-奔驰 将其首款专门设计的电动汽车EQC在美国的发布推迟到2021年。在一年的两个月里,Autoblog得知电池供电的跨界车的发布已被取消。

公司发言人告诉我们:“在全面评估市场发展之后,EQC暂时不会在美国提供。” 声明表明该模型可能会在此后出现。它是根据美国法规开发的,因此将其引入此处将是一个相对简单的任务。

不出售EQC的决定有些令人惊讶,因为该公司对该模型寄予厚望。它的定价为68,895美元,其中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个数字将EV定位在其细分市场价格区间的底部。梅赛德斯-奔驰甚至详细说明了计划在此处提供的三个装饰等级。

如果不出售,它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X。显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还选择不出售其在美国的细分市场iX3。

我们与之交谈的代表补充说,即将在我们市场上推出的下一辆电动汽车是EQS,这是一款豪华轿车,将被定位为新S级轿车的绿色替代品。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网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21年秋季作为2022年型号登陆展厅。

我们已与梅赛德斯·奔驰联系,以获取有关其电动汽车推出计划的更多信息,并将通过我们可以搜集到的任何其他新闻来更新此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