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经历复兴并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

时间:2021-02-19 10:22:42来源:
导读根据捷豹路虎大胆的全新Reimagine计划来改变公司的命运,捷豹将经历复兴,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拥有引人入胜的引人入胜的设计和下一代技术

根据捷豹路虎大胆的全新Reimagine计划来改变公司的命运,捷豹将经历“复兴,成为纯电动豪华品牌,拥有引人入胜的引人入胜的设计和下一代技术的惊人的新产品组合。”

电动XJ-大约两年前首次预览,并在高级道路测试中被多次发现-“不会构成产品阵容的一部分”。

捷豹路虎说:“在针对汽车行业的指数变化进行全面的技术审查之后,我们得出结论,计划更换XJ与我们对重塑Jaguar品牌的愿景不符。

“我们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因为该品牌希望实现其独特的潜力,因此它将不构成阵容的一部分。”

Reimagine策略确实建议可以保留XJ名称,以用于Jaguar的一种新的独家电动车型。该品牌将使用自己的定制EV架构,与为其陆虎姐妹品牌计划的两个新平台分开,以使两个品牌具有不同的个性。

XJ被取消的消息是伴随着捷豹路虎确认“不会停止现有产品,也不打算提早停止生产任何现有型号”的消息。然而,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Bolloré)确认,原本生产的Castle Bromwich工厂将在淘汰目前生产的模型后重新使用。尚未透露该植物将用于什么用途。

捷豹的新电动汽车平台将与捷豹路虎的索利哈尔生产基地的路虎MLA架构一起构建。

尚不清楚捷豹是否会寻求推出旗舰电动豪华轿车来代替报废的XJ,但它确实指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从2025年起将可用的汽车,当时该行业不一定由相同的定义。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