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为汽车行业重新发展提供了空间

时间:2021-02-19 10:22:39来源:
导读SMMT的最新预测显示,今年的新车销量略低于190万辆,比去年的灾难增长了15%,但比10月份的预测低了大约100,000,当时三号锁车似乎是一个续

SMMT的最新预测显示,今年的新车销量略低于190万辆,比去年的灾难增长了15%,但比10月份的预测低了大约100,000,当时三号锁车似乎是一个续集。

但是,尽管不可能不对五年前的269万销售记忆犹新,但这一预测反映了潜在的积极性。仅在1月,就有60,000笔销售同比损失,而2月将是另一个艰难的月份。3月着重于车牌更换,通常占整个日历年所有销售额的20%。

该行业认为可以从所有这些中断中反弹,而在通常情况下至关重要的前三个月仅有100,000赤字的事实,充分说明了他们如何看待机遇。

尽管有些广告带有二十多岁的人所暗示的,但其中一些将由欣快感驱动,尤其是来自即将接种疫苗的老年人,他们在购车人口中占很大比例。

利率低,但房地产价格坚挺,所以这是一种享受现金的方法,自去年3月以来,这种现金一定感觉很不可思议。

同样,自大萧条以来,大多数购买者进入的重复租赁周期为该行业提供了支撑。约有85%的私家新车注册是针对PCP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需要替换,无论是新购买的PCP还是二手产品。

这是一个周期,可以使行业的车轮保持良好的润滑状态,而二手车的价值则要坚如磐石,从而保护残值。

同样,许多人在被锁定时也会省钱,但仍然被限制进行任何大笔交易,例如假期。至少在几个月内,如果您打算进行所谓的复仇购买(本质上是要对自己的经历给予回报),那么它可能会归结为新厨房或新车。

电动汽车看起来将是最大的赢家,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将比去年惊人的总量增长61.7%,而PHEV的销量将增长75.8%。预计它们在一起将占15.5%。这比柴油的份额低约1%,但今年的惨败可能会改变这一订单。

到2022年,电动汽车将敲响20%的销量之门,这种转变是完全不可否认的。话虽如此,轻度混合汽油显然仍将在一段时间内占据主导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