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购买指南:法拉利Mondial

时间:2021-02-19 10:22:38来源:
导读 让我们一个有点不舒服的真相出来立即方式:新福特嘉年华ST或2 0升的马自达MX-5将会跟上一个法拉利蒙迪艾尔在冲刺62英里每小时和新的保时捷

让我们一个有点不舒服的真相出来立即方式:新福特嘉年华ST或2.0升的马自达MX-5将会跟上一个法拉利蒙迪艾尔在冲刺62英里每小时和新的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E-混合-体重近再多一吨-早餐就吃。

确实,即使是最强大的Mondial形式也只能提供296bhp的功率,其最常见且易于使用的变体为台式机带来了215bhp的动力。因此,它既不是像同龄的288 GTO那样毫无障碍的认证,也不是像Testarossa这样的怪异,难以驯服的模拟宇宙飞船。

实际上,虽然Mondial的名字听起来像是当地的口音,但听起来却颇具异国情调,但Mondial却因其符合全球安全和排放标准而被冠以“礼炮”字样-很难成功吹牛。

天哪,我们并没有完全出售它,对吧?但是,如果您向后看,您会注意到这里有一对额外的座椅,就可用性而言,它比大多数同类经典车都具有优势,而且您应该能够拿到一个不错的例子,价格低于£ 30,000,所以这是很多可获得的交易。

请记住,该发动机是马拉内罗(Maranello)设计的自然吸气V8,具有平面曲柄。因此,听起来听起来像是果味十足,足以说服受过教育的人,这是全口径的表演武器,尤其是在通过Tubi或Larini表演排气(严肃地在YouTube上观看)呼吸时,即使相对稳重的造型消除了这种错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