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在线汽车零售商Carzam可以在第二天将货送到您家

时间:2021-02-19 10:22:37来源:
导读 我本来应该接受采访的,但是当我第二次坐在他的办公室彼得·瓦德尔(Peter Waddell)时,他便是12月份成立的在线汽车超市Carzam的联合创始人

我本来应该接受采访的,但是当我第二次坐在他的办公室彼得·瓦德尔(Peter Waddell)时,他便是12月份成立的在线汽车超市Carzam的联合创始人,这让我不禁联想起购买他的车。进攻是最好的防御,我脱口而出,作为二手车购买者,我更喜欢看到汽车疣和所有东西,而不是像卡扎姆那样准备,使它看起来像新的一样。谁知道他的公司在地毯下擦过什么罪过?

Waddell立即对竞争对手的网上超市发动猛烈攻击,完全符合我的建议。“他们不会打扰固定凹痕和划痕。他们只是向您展示!” 他惊呼道,指着其网站上有所有瑕疵的二手车。“这还不够好。” 他热烈地阐述了自己的主题,宣称与拍卖集团所有或市政府支持的其他在线汽车超市不同,卡尔扎姆是自筹资金的(据我了解,这笔费用高达5000万英镑)。

以免让我怀疑他的口袋的深度,他在电脑上键入了他的个人住址,片刻之后我凝视着他在伦敦附近的家的照片。这是我见过的最宏伟的作品之一。他的直升机停在广阔的草坪上。看不见的是一个包含两个布加迪的汽车系列。我想如果他乐于炫耀自己的房子,他不会介意我问他的价值。他说:“ 8亿英镑。”他补充说,除了汽车销售(他拥有多家汽车经销店,包括大汽车集团(Big Motoring World Group))以外,他的财富还来自房地产投资和建筑业。

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商人对自己的财富这么开放,或者对竞争对手如此乐观,但是如果我认为演出结束了,我就不会指望结局了。沃德尔推翻他的衬衫的袖子。“问这些伤疤,”他问我,指着他的手指,手和前臂上的丑陋伤口。“我小时候,妈妈做了那些,这就是为什么要照顾我的原因。我是巴纳多的男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