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从未听说过的萨默塞特汽车公司:Clevedon汽车

时间:2021-02-19 10:22:36来源:
导读在汽车行业中,有许多因其与汽车业的渊源而闻名的代名词:底特律,马拉内罗,沃尔夫斯堡和都灵,或者在英国,长桥,达格纳姆,克鲁和古德伍

在汽车行业中,有许多因其与汽车业的渊源而闻名的代名词:底特律,马拉内罗,沃尔夫斯堡和都灵,或者在英国,长桥,达格纳姆,克鲁和古德伍德。萨默塞特郡的克利夫登(Clevedon)海滨小镇显然不是这些地方之一。

至少在克利夫登长大后,我就是这么想的。布里斯托尔附近的这个地方有着悠久的历史,但主要源于它作为维多利亚式海滨度假胜地的受欢迎程度。它有一个屡获殊荣的码头,自1869年以来就自豪地屹立着(除了在1970年的压力测试中坍塌后的29年……)。克利夫登(Clevedon)也是青霉素首次大量生产的地方。

但是我没有感觉到“阳光普照的萨默塞特的宝石”是任何驾车历史的故乡。除了它。而且,当然要找到它,我要做的就是看《汽车》。长期的读者可能只记得我们1899年9月2日发行的那本书……

事实证明,该镇是克莱夫登汽车公司(Clevedon Motor Cars)的所在地,该公司可追溯到1897年,可以说是第一辆全英国设计制造的汽车。我已经在镇中心的一个地方工作了多年。而且我不知道。

值得庆幸的是,威廉·费尔尼(William Fairney)比我更了解汽车历史,甚至还写了一本书:理查德·斯蒂芬斯(Richard Stephens)和克利夫登(Clevedon)汽车。您仍然可以以数字形式购买它。

理查德·斯蒂芬斯(Clevedon)自己的亨利·福特(Henry Ford)于1856年出生于Cwmbran。他开始在矿山工作,但是他出色的机械技能使他进入了工程领域。在美国为克利夫兰铁崖公司工作时,斯蒂芬斯与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合作。他还访问了密歇根州兰辛市,会见了新型蒸汽驱动汽车的发明者,奥尔兹汽车公司的创始人Ransom Eli Olds。

1888年,斯蒂芬斯(Stephens)在克利夫登(Clevedon)受伤,当时朋友们推荐他被该镇雇用为压路机司机和工程师。关于坑洼的战争早在克利夫登就开始了:地方议会在1882年购买了一个压路机。

斯蒂芬斯(Stephens)对自行车和早期的汽车设计都着迷,于是在他的日间工作的同时建立了克利夫登(Clevedon)自行车仓库和茶点间(他的妻子玛丽(Mary)提供了茶),主要是为了实现他的汽车梦想。他还从事汽车工作,并提交了许多专利申请(包括一个成功的人行道除雪机)。

他很快辞去了热轧工作,专注于自己的业务,并在当地男爵埃德蒙·埃尔顿爵士的支持下,于1895年在克利夫登镇的三角地带成立了斯蒂芬斯工程和汽车厂,以制造汽车。

斯蒂芬斯的第一辆汽车是四人座,带有独立悬挂的前悬架(英国汽车中的第一辆)和转向杆。它的双缸2000cc后置发动机是由史蒂芬斯(Stephens)设计和制造的,与奥尔兹(Olds)早期车辆中使用的发动机极为相似。它通过两个前进档提高到8000rpm(倒车是“乘客辅助”的:基本上,您必须推动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