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英国的价格表中增加了其最重要的ID 3的新版本

时间:2021-02-19 10:22:35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 在英国的价格表中 增加了其最重要的ID 3的新版本 ,使该车的基本价格下降了,而没有减少所要求的范围。ID 3 Pro电动选装件

大众汽车 在英国的价格表中 增加了其最重要的ID 3的新版本 ,使该车的基本价格下降了,而没有减少所要求的范围。

ID 3 Pro电动选装件适用于生活,商务和家庭装饰级别,将基本价格从发布的Pro Performance动力总成的29,990英镑降低到28,670英镑,其中包括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

大众汽车自豪地指出,它的输出功率为143bhp和199lb ft,比高尔夫等型号的148bhp 1.5 TSI汽油发动机高出11lb ft。0-62英里/小时的冲刺将在9.6秒内完成。

所声明的范围是260-263英里,具体取决于指定的三个装饰选项中的哪一个。列出的WLTP能耗为每千瓦时4.2英里。较低的动力总成仍然可以通过100kW CCS充电器在35分钟内充电至80%。

更强大的ID 3 Pro Performance动力总成使用201bhp电动机和58kWh电池。它承诺在7.3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最大续航里程为263英里-由于增加了套件的重量和增大了车轮的大小,当您在六个变体中向上行驶时,该数字会略有降低。

汽车的大众ID 3 2020评论

Base ID 3 Life具有带集成扶手的布质座椅,一个信息娱乐系统套件,包括一个带有Discover Pro导航功能的10.0英寸触摸屏,蓝牙和DAB收音机以及纯黑色的内饰。它还配备舒适包,带有带投影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变光的后视镜和雨量感应雨刮器,加热座椅和加热轮。

与所有变体一样,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系统,Car2X连接技术,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18英寸车轮或更大的车轮也具有特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