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荒野的模型更新

时间:2021-02-20 09:02:19来源:
导读斯巴鲁美国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2022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荒野版车型,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扭矩新闻去年11月报道了这些新车型。斯巴鲁零售商本周

斯巴鲁美国将在今年推出全新的2022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荒野版车型,这已不是什么秘密。扭矩新闻去年11月报道了这些新车型。斯巴鲁零售商本周在2月9日至11日举行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虚拟展上发现了有关新荒野版的更多信息。

根据《汽车新闻》的最新报道(订阅),斯巴鲁正式向零售商介绍了将于2022年推出的Forester和Outback车型推出的新Wilderness品牌。

几十年来,Subaru一直是全轮驱动和越野品牌,但是随着Bronco Sport和其他耐用型车型的推出,Subaru推出了新的2022 Forester and 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来加强自己的比赛。

斯巴鲁国家零售商咨询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韦尔金(Patrick Wergin)最近对《汽车新闻》表示,新的Wilderness车型将具有“坚固的外观套件和更好的轮胎以适合越野”。

新的Wilderness装饰将不仅仅是外观包。威斯康星州马奎顿市Sommer的Subaru总裁Wally Sommer说:“ Wilderness将在这些汽车系列中提供更多的功能,更多的风格,以及比目前更大的越野外观。” “它确实非常适合斯巴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