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2020年Rio的大量供应备受经销商青睐

时间:2021-02-20 09:02:18来源:
导读 成为起亚经销商很好。即使在大流行期间,销售也很强劲。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交易。您最好的选择是2020年的起亚Rio –而您不会失望。您不

成为起亚经销商很好。即使在大流行期间,销售也很强劲。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交易。您最好的选择是2020年的起亚Rio –而您不会失望。您不会找到起亚特柳赖德的优惠。

正如iSeeCars.com报道的那样,在COVID-19导致2020年急剧下降之后,新车销售在2021年显示出复苏的迹象。寻找新车的购物者可以选择购买2020年以前的车型或当前的车型。 2021年

iSeeCar.com的执行分析师Karl Brauer告诉《扭矩新闻》:“被视为提供高价值的品牌通常会在经济动荡期间蓬勃发展。我们在2008-2012年的大衰退期间看到了这一点,并且在过去12个月中再次看到了这一点。以起亚为例,该品牌的价值形象与其整个车型系列中引人注目的设计以及市场上已广为接受的全新SUV Telluride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结果是品牌需求旺盛,到2021年初,仍将有最少2020款车型留在经销商手中。”

该网站还确定,碲化物是一月份销量第五快的汽车。经销商只有17天的库存,而平均为46天。它也是28天内销量第七高的二手车,相比之下,平均38天的二手车销量最高。

iSeeCars 2020模型研究发现,虽然平均新模型具有从2020年以来剩余库存的22.5%,但某些模型的交易量是经销商批次的四倍以上。除了宣传的激励措施和融资优惠外,这些工具还可以提供巨大的议价机会。

在供应充足的那些车辆中,2020年起亚Rio车型。如果您想节省一些钱,那么更新后的2021年起亚Rio与2020年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