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将于2021年在美国推出新的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1-02-20 09:02:18来源:
导读丰田全力以赴。如果您过去对这一说法表示怀疑,那么丰田本周的公告应该会迅速改变您的观点。丰田汽车宣布,它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三款新

丰田全力以赴。

如果您过去对这一说法表示怀疑,那么丰田本周的公告应该会迅速改变您的观点。

丰田汽车宣布,它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两辆电池电动汽车(BEV)。

但是,这对于丰田汽车及其电气化竞争对手特斯拉意味着什么?

丰田混合动力车

2021 Toyota RAV4 Prime XSE Supersonic Red侧面视图

对我来说,这对于丰田的消费者和车迷来说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将自己归为两类,因为我目前拥有四辆丰田汽车)。

《扭​​矩新闻》的记者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在最近的故事中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即这些新型丰田汽车之一将是全电动RAV4。这是完全合理的。它不会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RAV4电动汽车,但是它将标志着丰田汽车严重地重返美国电池电动汽车市场。

我的意思是,丰田RAV4是目前最畅销的小型SUV。不过,要谈论一个戏剧性的声明。仅丰田RAV4汽油,RAV4混合动力,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以及潜在的纯电动RAV4。

唯一让我无法完全考虑RAV4的原因是因为2021 RAV4 Prime已经可以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使用。这会进一步吸引RAV4市场吗?

我们也可能正在研究普锐斯全电动汽车。2021年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在这里。可能。也许不是。

我可以看到至少有一辆BEV是SUV(是的,这是很多首字母缩写词)。我可以看到丰田汉兰达就是其中之一。我还可以想象丰田Venza或Toyota Camry被宣布为电池电动汽车之一。

即使现在应该在任何时候宣布和发布2022年丰田Tundra的重新设计,Tundra是否有机会被选中?

关于2022年款丰田Tundra混合动力车的谣言无处不在。如果它也带有插入端口怎么办?有趣,但我只是不知道这种思路。对我来说令人怀疑。

标签: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