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近乎两倍的员工人数增长见证了其全球扩张

时间:2021-02-20 09:02:17来源:
导读特斯拉在2020年通过在一年内增加近30,000名工人将其员工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这是推动特斯拉在2020年实现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并见证了特斯

特斯拉在2020年通过在一年内增加近30,000名工人将其员工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这是推动特斯拉在2020年实现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并见证了特斯拉作为制造商的巨大发展速度。

去年不仅对汽车行业,而且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但是尽管如此,特斯拉还是取得了独特的成绩,因为到2020年,特斯拉的员工人数增加了近30,000。

看看特斯拉的K10档案显示了什么。根据其10-K备案文件,在这些史无前例的时代,该公司的全球员工人数增长了47%。因此,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一年中,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757名员工,高于2019年的48,016名。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及其子公司员工的全职员工总数为70,757人。迄今为止,由于劳资纠纷,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停工的情况,我们认为我们与员工的关系我们管理业务的关键人类目标资本包括吸引,培养和留住顶尖人才,同时将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原则和实践整合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中。”

2020年,特斯拉通过开设和扩展办公室,商店和服务中心,将业务扩展到全球许多市场。“但是,员工人数如此大量增加的主要功劳归功于通过Giga Shanghai在中国迅速发展的业务。GigaBerlin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特斯拉一直在为该工厂招募员工。现在几个月的时间。快速增长的千兆得克萨斯州也需要不断招聘新员工,”总结伊娃福克斯的Tesmanian。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