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可能制造太阳能货车

时间:2021-02-20 09:02:17来源: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接受了乔·罗根(Joe Rogan)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特斯拉货车可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解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接受了乔·罗根(Joe Rogan)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特斯拉货车可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解释了这样做的可能性。

马斯克说:“现在,一辆面包车,因为您有一个大而平坦的区域,实际上这是太阳能可以开始变得更有意义的地方。您知道,因为您有很多区域。您可能还可能有一个屋顶,屋顶是太阳能,然后,当它静止不动时,[屋顶]熄灭并提供阴影,并且可能使您的面积增加三倍或类似的东西。现在,您将面积扩大了两倍,表面又大又平坦,也许可以开始充电,每天开始行驶约30英里。”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早前证实特斯拉将开发电动货车,他说:“我认为特斯拉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制造电动货车。”

电动汽车上的太阳能电池板的问题在于,大多数乘用车的表面积不足以使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成为增加续驶里程的一项好处。但是货车不同,太阳能电池板每天可以为特斯拉货车提供30英里的行驶距离。太好了

您是否喜欢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Tesla Van的想法?您可以在这里观看马斯克的完整访谈。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