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游骑兵凭借Tremor套件获得人们的青睐

时间:2021-02-20 09:02:16来源:
导读 我们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爆料说,福特正在将Tremor Package应用于新一代福特F-150。福特已经将Tremor越野套件(代码91T)添加到

我们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爆料说,福特正在将Tremor Package应用于新一代福特F-150。福特已经将Tremor越野套件(代码91T)添加到了Super Duty和Ranger中。

我在今年早些时候回顾了带有Tremor软件包(以及出色的哥斯拉引擎)的“超级责任”,并非常喜欢它。因此,我很高兴能在2021年福特游骑兵的震颤中脱颖而出。

预计Ranger Tremor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在经销商处。

我对游侠震颤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很好的印象。首先,颜色使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的测试仪是仙人掌灰色。这与许多新的Bronco Sports和即将推出的Bronco两门和四门汽车将具有的颜色相同。这不是沉闷,无聊的银色/灰色,而是近乎钢铁般的蓝色,带有一点沉闷和哑光的外观。

带有红色轮廓的格栅位于Ranger专用格栅的两侧,进一步完善了外观。老实说,Ranger Tremor是我驾驶过的最好看的Ranger。它吸引了许多围观者的目光,一对夫妇在我家门前停下来进行双重拍摄。

再加上高姿态和吸引人的侧面步骤,Ranger便说明了为什么它不属于人迹罕至的地方。

稍后,我将对这辆卡车进行正式审查,现在,让我们看一下人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并讨论其与猛禽之类的东西之间的比较。

2021年福特游骑兵震颤

游侠震颤像福特猛禽一样有能力吗?

这不是苹果与苹果的比较。Raptor显然比Ranger拥有更多动力和性能,Ranger具有2.3升Ecoboost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这样,Ranger Tremor的马力为270马力,英尺为310lb.-ft。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