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提供5种生活方式套餐以升级Bronco Sport

时间:2021-02-20 09:02:12来源:
导读如果您拥有SUV,则很有可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对它进行装饰,以使其更适合您,而不是工厂。这说得通。似乎要证明它是有道理的,因此有一个

如果您拥有SUV,则很有可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对它进行装饰,以使其更适合您,而不是工厂。这说得通。似乎要证明它是有道理的,因此有一个专门用于定制SUV的整个售后市场。最近,我在福特F-150 Lariat的Roush包装上为《扭矩新闻》撰写了一个故事。整个包的价格比车辆价格高出约14,500美元。

这是升级示例

使用定价作为指导,它得出的基本价格约为40,000美元的皮卡。然后,加上升级费用(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并增加了车辆的价值),得出的费用约为54,000美元,付出或付出一美元。

人们愿意花这种类型的钱已经在《扭矩新闻》网站和其他网站上发表了多年评论。这也确实是有道理的,因为人们喜欢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装饰自己的车辆。

确实,福特现在为Bronco Sport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包装,这些包装采用了基本的SUV,并将其转变为更特别的东西。生活方式配件包–自行车,水,雪,露营和货运–旨在帮助Bronco Sport车主定制他们的车辆并拖出更多装备以增强他们的冒险经历。

如果您一直关注Bronco Sport,那么您就会知道福特在设计时会了解越野车车主对车辆的需求。无论您是开车到滑雪坡的顶端,河岸还是深林的露营地,Bronco Sport都能让您带着冒险装备将人们带到现场。

提供五种升级包

Bronco Sport可以从客户选择的五个经销商安装的附件包中选择一个,可以轻松地运输皮划艇,自行车,滑雪板等。您还可以装备Bronco Sport来处理屋顶露营。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