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今年将在美国市场投放三款新的绿色汽车

时间:2021-02-20 09:02:11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今天宣布,该公司今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这些车辆将增加已经发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Prius Prime和RAV4 Prime

丰田汽车今天宣布,该公司今年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这些车辆将增加已经发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Prius Prime和RAV4 Prime,以及正在发售的Mirai氢燃料电池EV。

TMNA销售执行副总裁鲍勃·卡特(Bob Carter)表示:“从25年前我们首次推出Prius以来,我们就一直是电气化领域的领导者。” “丰田的新型电动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其需求的动力总成多种选择。”

丰田汽车在上面的图片中没有显示任何球迷。最右边的图像似乎是大约一年前推出的现有RAV4 Prime。还是新的Gen-3 RAV4 BEV?丰田公司到目前为止只表示,三款新的电动车型将是两辆BEV和一辆PHEV。如果该图像不是RAV4 BEV,那么丰田为什么要包括它?

丰田在新闻稿中没有提及其潜在改变游戏规则的固态电池。如果我们得到有关丰田电动汽车固态电池的任何新闻,它将立即发布。

丰田随后就其研究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电池电动车具有相同的环境效益的原因进行了很长的解释。每个PHEV所有者都已经知道这一点,每个BEV EVangelist都不会相信。丰田没有解决的问题是,许多电动汽车车主并未考虑将环境保护作为其主要目标。对于这部分绿色车辆购买者而言,主要目标已转变为完全摆脱液体燃料,而不管单个购买者的费用和成本效益分析如何。

标签: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