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公司可能会在迈阿密建立海平面隧道

时间:2021-02-20 09:02:11来源:
导读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透露,他曾与The Boring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话,询问即将进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透露,他曾与The Boring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话,询问即将进入迈阿密的The Boring Company隧道,而Tesmanian说该隧道的故意设计仅适用于电动汽车。

市长在演讲中说:“与马斯克(Elon Musk)进行了一次精彩的通话,显然是在讨论迈阿密市的隧道。我很期待在拉斯维加斯看到他的想法。节约的次序和规模非常重要。”您可以在此视频报告中听到其中的内容。

迈阿密还有一个替代隧道项目,预计耗资近十亿美元。钻探公司的隧道预计耗资约3000万美元。无聊公司将如何以如此低的价格建造如此巨大的隧道?

Tesmanian的记者K10说,新的隧道项目的设计仅适用于电动汽车,不需要昂贵的通风设备,而汽油车则需要。

“有传言说,新的隧道项目据称是3000万个,由于隧道的故意设计纯电动汽车,因此成本很低,因此不需要昂贵的额外通风工程。迈阿密县的迈阿密戴德市,2018年,过境官员为隧道定价在2月6日星期五与马斯克通话后,苏亚雷斯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表示,首席执行官表示,TBC可能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建造该隧道。从迈阿密市中心金融区布里克尔大道(Brickell Avenue)到比斯坎大道(Biscayne Boulevard)。索尔兹表示,他将与佛罗里达州州长取得联系。”

一个推特问:“这个估计是针对电动汽车的隧道,这很棒。但是,如果桥梁没有维修,其他车辆将如何穿越?即使有替代路线,您如何防止非电动汽车进入?”用户在市长的推文下。我试图在视频中解释这样做的好处。

其他一些迈阿密居民担心如果海平面上升会发生什么。其他人则担心价格问题,问如何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一个预算为10亿美元的项目,并指出这是9%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