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Bolt EUV电动汽车在美国亮相

时间:2021-02-21 09:07:47来源:
导读 该2022雪佛兰桁架锚杆,锚EUV 电动车已经推出美国-尽管全市孵化和SUV的左手驱动架构意味着他们不可能达到澳大利亚海岸。在博尔特的名字被

该2022雪佛兰桁架锚杆,锚EUV 电动车已经推出美国-尽管全市孵化和SUV的左手驱动架构意味着他们不可能达到澳大利亚海岸。

在博尔特的名字被首次应用于雪佛兰的城市大小的‘光’电动孵化于2016年下旬-今天上午的揭幕看到那个少女两厢接收到中年换装,一起推出了高踏箭EUV小型SUV。

为这两种车型提供动力的是全电动传动系统的一种版本,该传动系统安装在即将到来的整改前的Bolt舱门上,将65kWh锂离子电池与安装在前轴上的150kW / 360Nm电动机相结合,最大续驶里程为417km。 Bolt和Bolt EUV中的402公里。

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池没有功能,也没有全轮驱动,尽管Bolt EUV具有SUV的形象。

兼容直流快速充电器的续航时间为30分钟,据说可以使螺栓的续航里程增加161公里,向EUV续驶里程增加153公里-尽管尚未确定确切的千瓦充电率。

Bolt舱口的大部分更新-自发射以来已售出100,000-集中在机舱内,在舱内为更新的仪表板配备了更大的10.2英寸触摸屏,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基于4G的Wi -Fi热点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驾驶员握紧新的方向盘,查看经过修改的8.0英寸数字仪表盘,而新的前排座椅(舒适的座椅是旧型号的主要缺点)受益于升级的材料选择,并以“高品质”人造皮革为标题。对比缝线。

一个新的中控台是现代按钮式变速杆和一个切换车辆单踏板驾驶模式的按钮的所在地。

从外部看,Bolt的立式,实用性风格经过了未来派的更新,带有封闭式的,车身彩色的前饰板,配备分离式LED大灯和上部的“高眼”日间行车灯,加上改良后的后端,带有更纤细的LED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