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凯美瑞四缸发动机将在澳大利亚获得八速汽车动力

时间:2021-02-21 09:07:44来源:
导读该2021丰田凯美瑞四缸将得分功率提升和全新的自动变速器时,改款的模型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达。澳大利亚政府文件揭示了非混合动力,改款凯美瑞

该2021丰田凯美瑞四缸将得分功率提升和全新的自动变速器时,改款的模型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达。

澳大利亚政府文件揭示了非混合动力,改款凯美瑞的2.5升自然进气式四缸汽油发动机将开发动力152kW -高达19千瓦超过133kW生产即将离任基地的Ascent和17KW超过135kW提取较高Ascent Sport,SX和SL等级。

至关重要的是,该发动机现在已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相配合-可能与美国市场丰田凯美瑞(自2018年起提供该车型)共享-从即将上市的车型的六种自动速度提高。

附加的传动比应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节气门响应,并在高速行驶时降低发动机转速,以实现更安静,更精致的高速公路巡航。

上下,上下:美国规格的丰田凯美瑞XLE,穿着“标准”非运动型车身套件,将在澳大利亚与基本车型一起提供。

尽管丰田的本地部门尚未提供官方确认,但改款车型列出的发动机容量(从2494cc更改为2487cc)表明,它是全新的发动机,而不是即将推出的型号所安装的单元-可能是较新的版本,自2018年以来在美国提供的更高效的“动力”四缸发动机。

美国发动机的151kW / 250Nm输出功率几乎与改型后的澳大利亚凯美瑞(Camry)几乎相同的152kW要求的输出功率相同,而自当地的三厢车上市以来,本地车型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已成为美国的标准配置。在2017年。

政府文件中未列出澳大利亚更新的丰田凯美瑞四缸发动机的扭矩数据,但是,如果共享152kW 2.5升动态力发动机的相关RAV4中型SUV有任何指导意义,请期待该改款模型产生243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