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目前正在起草的新法规可能会在12个月内淘汰无人驾驶汽车

时间:2021-02-21 09:07:43来源:
导读 德国政府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长安德里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表示,德国政府正在起草立法,允许在公路上使用四级自动驾驶技术。正如

德国政府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长安德里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表示,德国政府正在起草立法,允许在公路上使用四级自动驾驶技术。

正如我们在自动驾驶汽车指南中所述,四级自动驾驶意味着能够在几乎任何道路情况下安全导航,而无需任何驾驶员干预。

Scheuer部长在网上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说:“德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自动驾驶汽车从其研究实验室带入道路的国家。

他补充说:“内阁为我们的自动驾驶法律扫清了道路,我感到非常高兴……德国政府计划在2022年之前使法律得以正常运行,这意味着在12个月内将有无人驾驶汽车在运行。”

新南威尔士大学人工智能教授Toby Walsh告诉CarAdvice,这一决定并非没有风险,但最终代表了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驾驶本身已经是非常危险的活动-人们每天在道路上死亡,但最终由于自动驾驶汽车,希望不会那么多发生。我们只需要找到推广该技术的最佳和最安全的方法,德国人-就是德国人-对此非常务实。”

至于澳大利亚技术的未来,沃尔什先生没有屏住呼吸:“就像电动汽车一样,我们在这里落后了。”

“就我个人而言,我等不及了。我讨厌开车,我认为这是浪费时间,而且很危险,”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