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Multivan和2021大众Caravelle在当地亮相

时间:2021-02-21 09:07:44来源:
导读 2021大众Multivan和2021大众Caravelle在当地亮相基于运输工具的家庭和企业搬家工人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择更新的技术和安全性价格介于$ 58

2021大众Multivan和2021大众Caravelle在当地亮相

基于运输工具的家庭和企业搬家工人

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择

更新的技术和安全性

价格介于$ 58,990加上公路费用至$ 87,990加上公路费用

该2021大众Multivan的和较大的2021大众卡拉维尔已更新为新的一年,随着人们先行者得到一个新的“T6.1”称号,以纪念整容的T6。

大众汽车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生产这种Multivan,它基于可追溯到2003年的Transporter T5平台。

此2021年更新对七座Multivan和九座Caravelle变体的标准内含物以及技术和安全设备进行了改进。

新的安全技术包括带城市紧急制动(CEB)的前辅助系统,侧风辅助系统,侧辅助系统(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和多碰撞制动。

入门级型号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获得6.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而价格更高的型号则具有9.2英寸的更大系统和数字仪表盘。

2021 Volkswagen Multivan T6.1价格和规格

2021大众Multivan系列具有多种尺寸,布局,动力总成和规格供您选择,并有望在起步器领域与起亚嘉年华和本田奥德赛等竞争。

Multivan可以容纳七个乘员,第一排和第二排有两名乘客,最后一排有三名乘客。

短轴距Multivan以Comfortline Premium开头,由110kW / 340Nm 2.0升涡轮柴油TDI340动力总成提供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 DSG”自动变速箱和“ 4Motion”全轮驱动选装件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