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T6.1更新为大众汽车的货车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性和技术

时间:2021-02-21 09:07:45来源:
导读 2021 Volkswagen Transporter价格和规格详细共有Van,Crewvan和Cab-chassis变种供选择,起价为38,990美元(不含上路费)。新的样式,新的一

2021 Volkswagen Transporter价格和规格详细

共有Van,Crewvan和Cab-chassis变种供选择,起价为38,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新的样式,新的一年的技术更新

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定价和规格细节为2021大众面包车T6.1范围已经宣布,与面包车,Crewvan和驾驶室底盘UTE变种获得新的功能和技术。

安全性得到了提升,低速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和多碰撞制动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运输车Van和Crewvan模型获得了Cross-Wind Assist,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后方停车传感器以及倒车摄像头。

6.5英寸的触摸屏位于仪表板的中央,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以及蓝牙功能。

在更新的大众运输车系列中共享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自动卤素大灯,全尺寸备用轮胎,钢轮(Crewvan型号的直径为16英寸,驾驶室底盘的直径为17英寸,而底盘的直径为16或17英寸)。货车),黑布座椅装饰,手动空调,雨量感应雨刮器,电动车窗,加热式电动折叠门镜和巡航控制系统。

2021年的变化包括新的机电动力转向系统-取代了以前的液压装置-以及更新的外观和内部样式,前者包括新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共有Van,Crewvan和Cab Chassis底盘样式供您选择,所有这些样式均享有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以下是每种变体和车身样式的价格和发动机规格的完整分类。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