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ino EV:受Isetta启发的泡泡车投入生产

时间:2021-02-21 09:07:46来源:
导读 瑞士制造商Micro Mobility Systems宣布其Microlino泡泡车将于9月开始生产,欧洲的起价定为12,000欧元(18,500澳元)。这款小巧的两座轿车从

瑞士制造商Micro Mobility Systems宣布其Microlino泡泡车将于9月开始生产,欧洲的起价定为12,000欧元(18,500澳元)。

这款小巧的两座轿车从1950年代经典的意大利设计的BMW Isetta中汲取了设计灵感,据说时速可达90km / h,重量仅为513kg。

提供两种电池尺寸(网站上未提供千瓦时数字,简称为“小”和“大”),估计范围分别为125 km和200 km。据称,从普通家用墙壁插座上充满电只需四个小时。

落地式电动马达产生约11kW的功率,并通过单速变速器传送到后轮。这足以在5.0秒内以0-50 km / h的速度启动汽车。

Microlino的原型于2018年推出,当时它由管状铝框架支撑。根据制造商的说法,更新后的变体将在8月正式生产,并在意大利制造。该变体采用钢和铝压制成型硬壳,以提高安全性。

微型车类的主要竞争者将来自雷诺·特威兹和雪铁龙·阿米,这两款车目前在欧洲市场的起价约为6000欧元(9400澳元)。

Micro Mobility Systems目前还制造一种三轮电动踏板车,称为Microletta,在欧洲的售价仅为4900欧元(7600澳元)。

标签:Microlino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