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右侧驾驶中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2-21 09:07:43来源:
导读 期待已久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到达澳大利亚海岸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在底特律进行了一次右驾(RHD)原型测试。最初被指定为霍

期待已久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到达澳大利亚海岸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在底特律进行了一次右驾(RHD)原型测试。

最初被指定为霍顿(Holden)的“光晕”车型,时光飞逝,如今克尔维特(Corvette)通过替代HSV的通用汽车特种车辆(GMSV)出售。

GMSV取笑RHD驾驶舱于2020年9月克尔维特(Corvette),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辆车的整体。

首批RHD汽车将运往日本,但预计仍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预计在该时间左右首次交付。

搭载中置6.2升V8,功率为370kW和637NmC8 Corvette,宣称0-100km / h的时间不到3秒。

Corvette将由GMSV进口和出售,尽管价格仍有待确认,但预计该数字将在130,000至150,000美元左右(不包括上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