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梅赛德斯C级车型都将由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时间:2021-02-21 09:07:42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将放弃其全新C级系列的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在美国以外的报道甚至重申,光环的梅赛德斯-AMG C43和C63车型将由混合动力四缸涡轮

梅赛德斯-奔驰将放弃其全新C级系列的六缸和八缸发动机。

在美国以外的报道甚至重申,光环的梅赛德斯-AMG C43和C63车型将由混合动力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

全新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开亮相,预计包括AMG英雄汽车在内的所有变体都将由具有不同混合动力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虽然新的C级轿车(内部代码W206)的谍照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在2月23日或24日可能正式发布之前,全新的“婴儿”奔驰的细节开始浮出水面。

最大的变化是Merc决定撤消该系列的六缸和八缸模型,这给AMG变体的爱好者在引擎盖下留下了功能强大的混合四缸发动机。

在表皮下,W206 C-Class将使用从旗舰S-Class借来的该品牌的MLA平台。它也将比即将发布的模型长60mm左右。所有变体将是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来自各种四缸发动机的动力将仅通过梅赛德斯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车轮。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考虑一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中型C300上将产生约190kW和400Nm的功率。

本月早些时候的海外报道表明,旗舰C63将把AMG A45 S热舱口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一系列电动机配对,据报道,它们的功率将达到410kW和800Nm。

中级AMG C43有望采用C53名称,其动力来自A45 S的310kW / 500Nm四缸发动机的48球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还将有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报道,大容量电池应达到C级要求的100公里纯电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