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性能揭晓

时间:2021-02-22 10:24:58来源:
导读尽管Artura与McLaren的现有设计语言并没有取得很大的突破,但其首次亮相是采用全新平台支持的无尘纸设计,并采用了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悬

尽管Artura与McLaren的现有设计语言并没有取得很大的突破,但其首次亮相是采用全新平台支持的无尘纸设计,并采用了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架。

Artura被认为是第一个基于全新麦克拉伦碳纤维轻量化架构(MCLA)的模型,该架构是内部建造并针对HPH(高性能混合动力)动力总成进行优化的。

秉承迈凯轮的简约和专用理念,Artura的超型铝和碳纤维车​​身具有“收缩包裹”的外观,并且在船上所有液体的情况下,其干重为1395kg或1498kg。 。

迈凯轮声称,尽管它拥有130公斤的混合动力组件,却是同类产品中最轻的汽车。迈凯轮通过其总部位于沃金的公司迈凯轮Artura的发布,释放了其电动化未来的第一部分,这是该公司首款批量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1月12日,carsales应邀参加了在迪拜举行的全封闭车型预展的部分预告片中。

迈凯伦Artura的订购书已经开放,共有四个规格级别,英国标准规格的起价为185,500英镑,与当前的McLaren 600LT相当。

后者在澳大利亚的成本为45.5万澳元,加上公路成本,因此,预计Artura将于第三季度登陆这里时也将有类似的切入点。

还有另外三个核心规格:性能,具有运动性,功能性美感;TechLux,专注于顾名思义的技术奢华;和Vision,展现出更加前卫和冒险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