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计划推出新版Land Rover Defender的皮卡版本

时间:2021-02-22 10:24:56来源:
导读 Land Rover计划推出新版Land Rover Defender的皮卡版本,该版本将加长的负载床与近乎不可阻挡的越野能力融合在一起。路虎高管此前曾否认

Land Rover计划推出新版Land Rover Defender的皮卡版本,该版本将加长的负载床与近乎不可阻挡的越野能力融合在一起。

路虎高管此前曾否认,皮卡是重生的后卫产品计划的一部分,尽管工程师们确认,在技术上仍可使用基于硬壳支撑的SUV的实用工具。

但是,在英国捷豹路虎(JLR)资深产品规划师发表评论后,取货又回到了议程上。

当汽车公司问捷豹路虎的尼克·柯林斯(Nick Collins)是否可以驾驶“路虎卫士”时,车辆项目负责人重复说,不仅接机可行,而且有足够的客户需求来证明这一点。

柯林斯还重申了他的观点,即创建Defender ute机器人“没有结构性限制”,并说“您可以从硬壳车中捡拾东西”。

柯林斯补充说,正在为捍卫者提货的谣言加油,“我们一直说捍卫者将是一家人”。

他还表示,对于未来的Defender ute,我们应该“注意这一领域”。

Defender ute直接针对美国,澳大利亚甚至是皮卡市场正在增长的欧洲的买家,预计将基于当前的110版本或即将推出的130轴距扩展版。

标签:Land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