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双龙雷克斯顿的首批本地规格已经出现

时间:2021-02-22 10:24:55来源:
导读 新双龙雷克斯顿(SsangYong Rexton)的首批本地规格已经出现,详细介绍了该韩国品牌的七座大型SUV的中旬更新,该车型预计将于3月在展厅内亮

新双龙雷克斯顿(SsangYong Rexton)的首批本地规格已经出现,详细介绍了该韩国品牌的七座大型SUV的中旬更新,该车型预计将于3月在展厅内亮相。

价格仍待公布,但新的2021 SsangYong Rexton外观大胆,将配备功率更大的2.2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8kW(最高15kW)和441Nm(最高21Nm)的扭矩。

相比之下,领先的丰田普拉多使用150kW / 500Nm 2.8升发动机,而受欢迎的五十铃MU-X使用130kW / 430Nm的3.0升燃油炉。这两种都是车架上的大型SUV,其线条与双龙雷克斯顿相似。

Rexton中更新的发动机将通过新的8速线控自动变速箱(以前为7速)和持续可选的兼时四轮驱动系统来驱动。

澳大利亚双龙官方报价的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等级为8.9L / 100km,略高于目前提供的8.3L / 100km。

最大的制动牵引能力保持在3500kg。

Rexton车型系列将继续在澳大利亚提供ELX和Ultimate牌号,它们均提供高水平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和生物舒适感。

全面的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前向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变更辅助,后交叉路口警报,驾驶员注意警报,前车启动警报,远光灯辅助,轮胎压力监控,倒车摄像头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还有一个智能钥匙,坡道起步辅助,坡道下降控制,防侧翻保护,紧急停车信号,拖车摇摆控制和9个安全气囊。

与以前一样,Ultimate新增了360度摄像头和精美装备,例如真皮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加热的方向盘,发光的防撞板,电动后挡板和天窗。

与使用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的ELX相比,它还有20英寸的铬合金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