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兑现了在澳大利亚推出更实惠吉普角斗士的承诺

时间:2021-02-22 10:24:54来源:
导读 吉普兑现了在澳大利亚推出更实惠的吉普角斗士的承诺,发布了Sport S版本,售价为65,45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甚至在这家美国越野品牌在澳大

吉普兑现了在澳大利亚推出更实惠的吉普角斗士的承诺,发布了Sport S版本,售价为65,45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甚至在这家美国越野品牌在澳大利亚正式推出全新的4×4双驾驶室前,当地高管们就允诺该系列将受到比价格便宜约$ 10K的Jeep Gladiator Sport S范围开启器的支持。到目前为止,Overland的诉讼费用为$ 75,450加上ORC。

如此等等,现在Sport S和Rubicon预订了2021年吉普角斗士系列,起价为76,450美元,加上ORC。前一版的Launch Edition(起价86450美元)一直在运作。

重要的是,Sport S具有与角斗士阵容中其他成员相同的主要卖点,包括209kW / 347Nm 3.6升Pentastar汽油V6,八速自动变速器和Selec-Trac Active On-Demand 4×4系统,具有双程传输。

吉普角斗士陆路

外部亮点包括完整的LED照明(前灯,白天跑步者,雾灯和尾灯),17英寸Tech Silver合金轮毂,黑色挡泥板照明灯和黑色三件式可拆卸硬顶。

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包括前撞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停车位),盲点监控,后交叉路径检测,轮胎压力监控,倒车摄像头和前/后驻车辅助系统。

舒适性和便利性规格扩展到远程进入,按钮启动,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第四代UConnect 7.0英寸触摸屏,自动大灯,7.0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九个扬声器的Alpine立体声和双区域气候控制。

与Overland相比,Jeep Gladiator Sport S的车轮和轮胎尺寸降低了1英寸,并且错过了皮革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以及更大的8.4英寸卫星导航娱乐系统等产品。

标签: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