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推出新的特别版BMW 330i

时间:2021-02-22 10:24:54来源:
导读 现在,澳大利亚将推出新的特别版BMW 330i,带来大量附加设备,驾车价格为81,900美元。BMW 330i Iconic Edition比常规的330i贵4000美元

现在,澳大利亚将推出新的特别版BMW 330i,带来大量附加设备,驾车价格为81,900美元。

BMW 330i Iconic Edition比常规的330i贵4000美元,但考虑到公路成本-如果索要的10,000美元的额外设备是按面值收取的,则与开始销售的普通股票轿车相比,这笔交易是很不错的。价格为$ 77,900加上公路费用。

宝马表示,仅分配给澳大利亚的200辆汽车,将提供100辆矿物白的标志性版汽车,而另外100辆将用黑蓝宝石完成。

那么,那额外的1万美元在哪里找到呢?

除了金属漆之外,还有各种附加的外部特征,例如黑色双辐19英寸M轻合金轮圈,M后扰流板,碳纤维镜盖,宝马门投影仪,宝马个性化高光“阴影线”和玻璃屋顶。

宝马的Laserlight前大灯系统也包括在内,而前肾格栅也具有发光效果-该功能借鉴了最新的B MW X7 SUV。

内饰方面,宝马3系经典版具有环境照明,前排座椅加热系统和M型安全带。

每辆BMW 330i配备的标准装备包括带有前运动座椅的黑色皮革内饰,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数字收音机和停车辅助系统。

还有许多其他运动元素,例如M Sport刹车,M空气动力学套件,自适应M悬架和M Sport套件,这些套件带来了其他涂黑的外部装饰。

标签:BMW33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