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在美国召回超过一百万辆汽车

时间:2021-02-22 10:24:54来源:
导读在其eCall服务中发现故障后,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召回了超过100万辆汽车,如果该故障认为汽车发生事故,该故障应拨打紧急服务电话。根据国

在其eCall服务中发现故障后,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召回了超过100万辆汽车,如果该故障认为汽车发生事故,该故障应拨打紧急服务电话。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梅赛德斯-奔驰eCall系统的问题在于可能发送错误的位置,从而可能延迟或阻止警察,消防部门或救护车参加危及生命的事件。

该汽车制造商声称仅在美国就影响了1,292,258辆汽车,因此宣布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的汽车可能都装有故障的eCall系统。

该故障已在澳大利亚得到认可。2020年11月,发现eCall系统通信模块中的软件可能未正确编程后,发出了571辆梅赛德斯-奔驰CLA实例的召回通知。

受影响的澳大利亚规格车辆将自动收到空中软件更新,以解决问题,而无需访问经销商。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在海外也将出现这种情况,该问题现已扩展到美国及其他地区。

自2018年以来,eCall系统已在欧盟所有市场中强制执行,但早在2019年10月就有报告称问题发生,当时从坠毁在欧洲的奔驰发送了错误的位置信息。

在美国,据说该问题会影响到2016年至2021年生产的200多种不同型号,几乎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的所有汽车都需要修复,包括旗舰S级和高性能AMG GT。

目前尚不知道召回是否会扩展至澳大利亚的其他车辆。

标签:梅赛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