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宣布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的价格

时间:2021-02-23 16:03:20来源:
导读 从今天开始,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办事处已开始接受新CLA的订单。第二代轿车有两个版本,CLA 200 Sport和CLA 250 4Matic Sport,并带有

从今天开始,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办事处已开始接受新CLA的订单。第二代轿车有两个版本,CLA 200 Sport和CLA 250 4Matic Sport,并带有带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前排座椅的AMG套件,采用Dinamica人造皮革和超细纤维组合而成。起始价格为2,500,000卢布。

除了AMG套件外,CLA 200 Sport还将包括带后视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黑色织物头条,加热的前排座椅,LED大灯,降低的悬架,气候控制,带有10英寸显示屏的MBUX多媒体系统,Apple CarPlay支持和Android Auto。轿车需要配备数字仪表和Energizing放松中心,需要额外付费。

CLA 200 Sport配备了163马力的1.33汽油涡轮发动机和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这种CLA在8.2秒内加速到“数百”,其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29公里。

CLA 250 4Matic Sport配备类似,但具有更强劲的发动机和四轮驱动。两升装的部队产生224力量,并且还与“机器人”结合使用。从零到“数百”,CLA 250 4Matic Sport在6.3秒内加速。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该版本的价格为2,900,000卢布起。

此外,新版CLA的所有修改都可以在特别版1中订购。它具有装饰,高性能LED大灯,19英寸AMG车轮(而不是18英寸车轮)和带有黑色车身的Night套件。价格-再加上646884卢布的基本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