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F1设计师改进了新加坡的Dendrobium电动超级跑车

时间:2021-02-23 16:03:20来源:
导读 m Automotive改进了D-1电动超级跑车。这款车的体积很小,但是据该公司管理层称,这是非常重要的变化,还有新版本XP-2。电动汽车的基础是碳

m Automotive改进了D-1电动超级跑车。这款车的体积很小,但是据该公司管理层称,这是非常重要的变化,还有新版本XP-2。电动汽车的基础是碳纤维硬壳,上面覆盖着复合材料制成的外板。据说D-1 XP-2是在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开发的FW-EVX平台上构建的。该车的质量为1750千克,发电厂的功率为1825马力,扭矩为2000 Nm。从静止到每小时97公里,D-1 XP-2的加速时间为2.7秒,最高时速达到322公里。

新版Dendrobium D-1与旧版Dendrobium D-1之间的主要区别也许是通常的后视镜而不是照相机。

超级跑车外观的灵感来自石end兰的花朵,这被认为是亚洲国家的故乡。除了负责超级跑车的空气动力学和电气系统的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之外,该项目还包括Koenigsegg,Lamborghini,Lotus,McLaren和Rimac的前雇员。

石end兰概念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超级跑车是由新加坡人Vanda Electrics制造的,该公司为此项目开设了子公司Dendrobium Motors。2018年,决定由英国铁皮石Automotive汽车制造该汽车。

标签:迈凯轮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