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3发售

时间:2021-02-23 16:03:21来源:
导读 特斯拉已经开始销售最实惠的Model 3轿车,在美国,后轮驱动Standard Range的价格为$ 36,200。一次充电,一辆电动汽车可以行驶354公里。

特斯拉已经开始销售最实惠的Model 3轿车,在美国,后轮驱动Standard Range的价格为$ 36,200。一次充电,一辆电动汽车可以行驶354公里。特斯拉Model 3的“便宜”还具有标准Range Plus的“远程”版本,动力储备为386公里。从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每小时97公里),基础轿车的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9公里。Plus版本需要5.3秒才能加速到60 mph,其最高速度固定为每小时225公里。

最初的Model 3配有可机械调节的座椅和转向柱,布边装饰的座椅以及基本的音响系统。Standard Range Plus设备包括加热前排座椅,皮革装饰,改进的音响系统,雾灯。对于自动驾驶综合系统,您将需要支付三千美元(19.7万卢布),扩展的自主功能将花费另外五千美元(32.9万卢布)。

特斯拉此前曾决定停止销售最实惠的Model S和Model X型号,这些型号配备了75千瓦时的电池组。产品阵容中仅保留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组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