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马力电动HispanoSuizaCarmen将限量发行

时间:2021-02-23 16:03:21来源:
导读 最初的 Hispano-Suiza创始人达米安·马图(Damian Mateu)的创始人家族拥有的西班牙裔西班牙人SuizaFábricadeAutomóviles透

最初的“ Hispano-Suiza”创始人达米安·马图(Damian Mateu)的创始人家族拥有的西班牙裔西班牙人SuizaFábricadeAutomóviles透露了卡门电动车的特性,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Grand Tourer将采用复古设计,并且发行量不超过19本。

Hispano Suiza Carmen以公司总裁的母亲Miguel Mateu的名字命名。Grand Tourer采用重型195公斤CFRP底盘,双叉骨悬架和AP Racing刹车,配备380毫米碳陶瓷盘和Radi-CAL六活塞卡钳。11块Carmen车身板的重量为64.5公斤,整车的重量为1690公斤。

卡门的发电厂包括两个安装在后轴上的375千瓦电动机和一个80千瓦时的电池(到2020年将达到105千瓦时)。总功率为750千瓦或1019马力。电动汽车可以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数百”。它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受电子限制),在NEDC循环中其动力储备为400公里。

使用交流电(22千瓦)充电仅需不到12个小时。使用容量超过50千瓦的终端,可以在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30%至80%。

在日内瓦,将不显示一个,而是两个“ Hispano-Suiza”。第二辆汽车是瑞士公司Hispano Suiza Automobilmanufaktur AG的创立,该公司由奥地利著名设计师Erwin Leo Himmel于2010年创立。Mateu和Himmel之间关于商标使用合法性的诉讼尚未产生任何结果,因此时间可以证明哪家公司最终能够生存。

从2019年底到2021年,将仅组装19份Hispano Suiza Carmen副本。该生产将由西班牙的QEV Technologies进行,该公司专门从事电动汽车的工程,开发用于将具有内燃机的汽车转换为生态车辆的套件的工具包,并为Formula E车队提供技术支持。在夏天。卡门的价格将为150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122亿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