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梅赛德斯奔驰GLE已成为435马力的AMG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1-02-23 16:03:23来源:
导读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系列已经扩展,其AMG版本带有 53索引,它将取代以前版本的GLE 43 4Matic +。跨界车配备有带电动压缩机和48伏车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系列已经扩展,其AMG版本带有“ 53”索引,它将取代以前版本的GLE 43 4Matic +。跨界车配备有带电动压缩机和48伏车载电源的轻度混合动力装置,以及AMG Track Pace附加组件,可记录和分析赛道上的比赛。

“带电” GLE的动力装置类似于梅赛德斯-AMG CLS 53。它由配备有涡轮增压器和电动压缩机的三升直列式“六缸发动机”,由48伏车载网络供电的EQ Boost起动发电机和九段“自动”发动机组成。后坐力-435马力和520 Nm的扭矩。同时,EQ Boost能够通过另外22个力和250 Nm的扭矩短暂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

从零到第一个“一百”个GLE 53 4Matic +在5.3秒内加速(作为比较,367强的GLE 43在5.7秒内进行了相同的锻炼)。最大穿越速度限制在每小时250公里左右。

GLE 53 4Matic +配备了带有电动防倾杆的空气悬架以及具有五种阻尼模式的电子控制减震器,包括两个越野,一个模式选择器(六个基本配置和一个单独的模式),带可变转向和制动器的转向前后两活塞卡钳和单活塞。

在外部,GLE 53可以通过带有15个垂直板条,20个“轮(或可选的22个”轮)和一个后扩散器的散热器格栅来识别。跨界车的内部配备了运动座椅和一体式饰面,以及可识别手势的MBUX媒体复合体。它的功能可以通过AMG Track Pace附加组件扩展,该附加组件包含80个参数,用于分析轨道上的圈速。